四環品牌300ps慓悍小跑旅 2019 Audi SQ2歐洲開賣

今年10月份在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後,新款Audi(奧迪)SQ2現已在歐洲開放訂購。在外觀上,比Q2底20mm的SQ2水箱進氣護罩經過重新設計,導入了SQ2的銘牌、氣壩更大更具侵略性的全新前保桿以及前下導流器。

 

接著換上18英寸多輻式雙色鋁合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前340mm後310mm煞車碟盤、以及更厚的空力側裙以及黑色條紋白色quattro字樣的圖貼來提昇視覺表現。在車尾部分,有S車型專屬的後導流尾翼、SQ2的銘牌、更運動化的全黑後保險桿以及四出排氣尾管。

SQ2的動力來自改進的2.0升四缸TFSI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SQ2身上可輸出296hp(300ps)最大馬力,在2,000到5,200rpm之間可輸出40.8kgm的最大扭力。搭配7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和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全新SQ2可在短短4.8秒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最高安全極速被限制在250km/h。

SQ2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採用液壓作動的多片式離合器,可在不同車輪之間不斷切換扭矩,也能夠在幾毫秒內將高達100%的扭力傳遞給後輪。

內裝方面,SQ2採用了反差強烈的紅黑配色,擁有S運動座椅、S平底運動方向盤、S排檔桿。還有亞光拉絲鋁質飾板,鋁質踏板和可選配的12.3英寸儀錶板,這個儀表板的引擎轉速表被設置在中間。在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部份,車主將擁有8.3英寸螢幕的MMI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語音控制,LTE和Wi-Fi熱點等。預計歐洲市場的首批客戶將於2019年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