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Enzo設計師Ken Okuyama將在Pebble Beach發表最新作品Kode 0

Kode-0 

Ken Okuyama(奧山清行)可能不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但這位日本設計師曾經創造出了一些令人難忘的經典車輛,包括Ferarri(法拉利)Enzo,Ferrari P4 / 5及Porsche(保時捷)Boxster等車款。

現在他的最新作品-Kode 0即將於2017年8月18日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正式對外開展前的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上揭示。一天後,它將在美國加州Monterey的義大利國際音樂會(Concorso Italiano)上展出。

 

關於Kode 0這輛車的資訊很少人知道,但據說它是一輛全球唯一的客制化跑車,該跑車將Ken Okuyama大師的時尚設計與中置V12引擎組合在一個碳纖維單體結構中。

另外,從露出的圖片中可以看到Kode 0有個鯊魚頭,還有懸空的前擾流下巴。它的垂直頭燈內部設計的有菱有角,內側上還有著細長的LED日間行車燈(也可能是LED方向燈);而側邊的車肩後半部上有一排通氣孔及一個斜導流翼。看來Kode 0將會有個極端前衛的外觀造型。

Ken Okayyama的前一個作品是去年推出的Kode57,它將Ferrari式的設計與V12引擎相結合,引擎的馬力約為600hp。為了能有與大動力相匹配的底盤,還特別請Novitec Rosso協助調整Kode57的懸吊系統。

[Source:Ken Okuyam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