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渦輪引擎懷抱,Ferrari CEO透露新引擎消息

Ferrari的CEO Amedeo Felisa對於公司旗下的新款渦輪V8引擎透露了一些新的細節。

在和英國媒體Top Gear的訪談當中,這位CEO提到了"渦輪增壓以及引擎缸內直噴系統對於改善引擎的效能是一個正確的方式。為了更進一步的提升我們車款的性能,渦輪系統絕對是一個解決之道。"

不過Felisa接著否定關於渦輪增壓Hybrid引擎的可能性,他表示這在成本以及成果上都無法明顯的改善效率。而且對於改善渦輪遲滯(Turbo Lag)的問題,他們有"其他更好的方式"。

Ferrari旗下的這顆渦輪引擎預計會在California後繼車型發表之時一同問世,時間點則會落在2014年末左右。對於這個後繼車款的資訊,Ferrari的口風相當的緊也保密到家,不過這位執行長依然提示了這款車將會改善車內的多媒體系統,並且加裝出現在458 Speciale身上的Side Slip Angle Control系統。

儘管Ferrari開始著手渦輪引擎的研發,但是Felisa堅定的表示未來旗下的旗艦V12引擎將會維持自然進氣的方式。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