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Ferrari預告149M Project,或許會是改款California?

身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的超跑品牌,因為支持賽車所以才要賣車的Ferrari,在近年來對於新車款的開發腳步可說越來越快,先前即傳言將會有著每年推出一款新車的計畫,如今面對即將到來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Ferrari也作出了一項預告…

這項名為「149M Project」的預告、代表著Ferrari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中進行開發代號149M的車款首演活動,且會在2月12日先行公開相關資訊,對照起Ferrari現行產品陣容當中、推出最久的車款便是於2008年巴黎車展中問世的California,巧合的是、California當初的開發代號是為F149,與即將公開的「149M Project」不謀而合,也讓人聯想到這款新車或許就是改款的California?

根據國外媒體的猜測,這款「149M Project」將會保留現行California硬頂敞篷的設計,動力方面則可能導入來自Maserati Quattroporte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估計將擁有約5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較現行4.3升V8自然進氣動力所輸出的453hp可說提升不少。

當然更加詳盡的消息、就等Ferrari在2月12日正式揭曉吧!

[Source: supercar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