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難以馴服的純白烈馬488 Spider,被「Novitec Rosso」改的帥炸了!

若你對於車輛辨識的功力還沒有達到如火純青的地步,你在第一眼看到這輛純白Ferrari 488 Spider肯定覺得他是全原廠對吧?不要騙喔!

 

但仔細看到細節後,你會恍然大悟,原來這488塞了這麼多改裝套件,甚至也些可能是你知道的品牌。我相信有在關注FerrariLamborghini的車迷肯定對「Novitec Rosso」這間改裝廠不陌生,依他們改裝這些頂級猛獸的多年經驗,這次將帶來細緻度再次升級的488 Spider純白烈馬!

從車頭開始,你可以看到Novitec Rosso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的下擾流板、側裙、側邊進氣口、後擾流、小鴨尾,就連尾燈也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最後換上NF7系列的多片式鋁圈。

而為了製造更悅耳的聲浪,這輛新世代的義大利白馬還換上了來自知名大廠「Akrapovic」蠍子排氣系統,但動力維持原先3.9L 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70PS,扭力峰值則為77.4kgm。

不過說來奇怪,這輛藝術品並不是由Novitec Rosso負責展示,更不是Akrapovic,竟是由一間來自以色列的改裝廠「Component LTD」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