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 Type R再次摧毀原廠官方數據!神車就是神車!

自從Honda Civic Type R在紐伯林創下最速前驅的紀錄後,似乎沒有什麼事是它做不到的,更沒有相同配置的對手,非常孤單!就連在馬力機上也是要硬要拉出比原廠數據還要高的320PS!

 

而在Civic Type R身上,官方數據根本不靠譜啊!說他是神車也好,說他是傳奇也好,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5.7秒即可達成,極速為272km/h,不過根據這部影片,你可以再次看到Type R打破官方紀錄,直接把極速尬到283km/h!!

但我們也沒辦法確認這支影片的真實性,畢竟儀表上面的數字都只能作為參考而已,就像小編的車開到140km/h通過測速照相機也沒被照的道理一樣…而這影片的真實性就交給厲害的網友去鑑定了。

還有一則非常開心的消息,終於有車廠看不下去Civic Type R那獨霸一方的囂張姿態,決定打造一輛Type R的直接對手,那就是在鋼炮界有著響噹噹名號的Renault Megane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