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在S5身上動了些手腳,讓馬力輸出快要幹掉大哥RS5了!

全新世代的Audi A5/S5 Sportback一推出後便再次滿足了那些有著家庭取向需求並同時想兼顧跑格的貪心買家,A5可說是完全滿足了這類型的人啊!

 

不過這美型的性感尤物不拿來調教一下合理嗎?Volkswagen御用改裝廠「ABT」就是喜歡讓原本已經很美的小模進化成超模!不只在外觀上加上極具動感的套件,連內部引擎也同步強化?

換上了全新的ABT引擎控制模組與一些內部升級強化,使這具3.0升V6引擎徹底脫胎換骨,榨出高達425PS最大馬力,可說是性能直逼老大哥RS5!(其推出套件也同時對應S5 CoupeS5 Cabrio車型)。

在外觀上,ABT添加了自家套件,包含前保桿、前下擾流、前方進氣孔與鍍鉻排氣尾管,最後提供客戶一組19-20吋的鋁圈作為選擇,並備有多種樣式與顏色。

而ABT當然沒有忘掉入門車型A5的車主們,其實原廠的252PS實屬夠用,但換上ABT引擎控制模組後,馬力一舉飛躍至330PS的強悍動力,就連柴油版本也有對應的改裝套件。有興趣的車主不仿可以參考台灣A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