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生一起Ferrari 458 Italia追撞S-Class的嚴重車禍

提醒,下方的影片內容包含了較為驚悚的畫面,可能會引起觀看者的不適。

這是一件發生在俄羅斯的車禍事件,一台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攝到了一輛Ferrari 458 Italia高速衝撞一輛Mercedes-Benz S-Class的畫面。一開始以為只是個超速車禍的案件,不過仔細看了以後,才發現這輛超級跑車在衝撞到S-Class之前還撞擊到了一名行人。

很遺憾的,這位不知名的行人在這次車禍當中喪生。而這位肇事的Ferrari 458 Italia車主是一名叫做Larion Vuokila的23歲年輕人,父親Alexander Zajonc是俄羅斯的億萬富翁;這名車主在這場車禍中僅受了輕傷,並在警方逮捕他之前先被送往了醫院治療,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受傷。

從影片中看不出來當時這位無辜的行人究竟是正在穿越馬路或者只是站在路旁等待,也不知道這位Ferrari的車主當時是否闖了紅燈,而影片的描述中也並未明確提到這場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不過有提到當時這位車主逃離現場就醫,直到隔天才被警方逮捕。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