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ST大小鋼炮得到了Mountune升級動力加持

在歐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Ford鋼砲兄弟Focus STFiesta ST得到了來自Mountune這間改裝廠的動力升級,將在歐洲特定國家由Ford直接提供販售升級套件,這也代表了這個改裝套件擁有完整的正廠保固。

Mountune提供了Focus ST兩個不同的升級套件,一是要價1,410歐元(約合新台幣55,181元)的銀色版升級套件,二是要價1,470歐元(約合新台幣57,529元)的黑色版套件,兩款套件都包含了鋁製的進氣管以及高流量空濾、大型鋁質冷卻水箱,動力則可以從250匹馬力360Nm扭力調教至275匹馬力與400Nm扭力。

經過升級的Focus ST在0-100km/h加速將可縮減至6秒內完成,雖然這個升級套件只讓加速成績進步了半秒左右,但是主要為50-100km/h的加速變的更快,Ford也表示,就算升級了套件以後,Focus ST依然比標準版的 VW Golf GTI來的便宜。

而Mountune Fiesta ST的套件則要價690歐元(約合新台幣27,003元),裝配了一組重新設計的集氣箱,並增加了第二個進氣管、高流量空氣濾網,動力調升至215匹馬力320Nm扭力,0-100km/h加速則只要6.7秒。

這個針對兩款車型設計的Mountune Performance升級套件將在九月開始接受訂購。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