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歐洲前的熱身,Corvette Stingray開始在歐洲進行測試

雖然從Chevrolet發表全新一代的Corvette Stingray到現在已經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不過這輛美式超跑還有許多未公開的細節,而Chevrolet也十足吊人胃口的以剝洋蔥的方式一層一層的緩緩揭開這些資訊。

而最近Chevrolet表示,除了常規的開發測試以外,在他們旗下的產品進入歐洲市場開始銷售以前,他們的測試人員還會駕駛著測試車輛進行所謂的"GM品質管控計畫"。

這項流程同樣的也套用在Corvette Stingray上,最近Chevrolet就運送了兩台測試樣本車前往歐洲,交由Chevrolet歐洲部門的測試團隊,未來即將在德國、瑞士、法國以及荷蘭進行為期數個月的測試。

身為這個品牌旗下相當重要的車款,以標準車型來說,Corvette Stingray是有史以來最先進、性能最優異的一款Corvette。因此測試團隊表示,在許多方面來說,駕駛、測試這款車是他們工作中最有趣的一部分。這款全新的Corvette也預計在今年秋天於歐洲正式上市。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