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定案》玩命關頭9將在2019年4月20日,於亞特蘭大正式開拍!

準備好了嗎?玩命關頭9即將開拍啦

根據國外網站Screen Rant的說法,玩命關頭9的拍攝將在2019年4月20日,於亞特蘭大正式開始,而負責這部電影的導演將是Justin Lin,他是2009年Fast&Furious與2013年Fast&Furious 6的幕後推手。有趣的是,最初的原定計劃是預定於2019年4月19日發布,但該日期已被推遲到2020年4月10日,原因是什麼?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正如你可能已經聽過的那樣,《玩命關頭》電影系列已經推出8集,因為將拍攝路克哈伯(巨石強森飾)與傑森史塔森的外傳電影,因此第9集延後到2020年上映。

雖然Hobbs和Shaw讓Fast&Furious 9大delay,但這部電影仍然很受歡迎。繼Paul Walker去世後,玩命關頭7迅速成為該系列中票房收入最高的電影,全球票房收入達15億美元。而玩命關頭也以全球12億美元的成績創下佳績。關於玩命關頭9的細節很少,然而可預估的是拍攝也將在亞特蘭大以外或是世界各地的一些異國情調的地點進行拍攝,當然最重要的是到時又會出現什麼樣的車款呢?就請影迷拭目以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