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前F1冠軍-Jenson Button的McLaren P1嗎?那你可得先準備大把鈔票!

除了身兼Formula 1世界冠軍外, Jenson Button更同時是在這他的時代中最傑出的選手之一。當然,Jenson更是一名汽車收藏家與熱血狂熱份子,怎麼這麼說呢?因為光是在他家的車庫中就停放著Bugatti VeyronHonda NSXNissan GT-REnzo等等,當然也包括了今天的主角-《McLaren P1》!

 

如今,若你想要開著2009世界冠軍的油電惡獸,那麼很簡單,你只需準備210萬美元即可擁有,且里程數僅有887km。這輛McLaren P1全車採用Grauschwartz Grey塗裝,而裡頭則運用了MSO客製灰/黑的Alcantara麂皮材質。其餘特色包括碳纖維後視鏡、輕量化鍛造鋁圈、胎壓偵測與一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組成的黃色卡鉗等;此外,Jenson還選配了一套額外的軟體,稱為「Track Mode 2」,能夠使這輛道路版賽車進入「Race Mode 」!至於為何要出售,那是因為住在美國Jenson根本沒什麼機會開啊!!

McLaren P1的心臟則是源自於Nissan那顆VRH35賽車引擎並導入McLaren的賽道科技,並且重新設計強化,而成為代號M838T的強大引擎。M838T是一顆3.8升V8 Biturbo引擎,最大馬力727hp,而McLaren在P1身上又額外放上了一顆能夠產生177hp的高功率電動馬達,綜效馬力來到904hp,使他0-100km加速縮至3秒內,極速上看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