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小改款Morning真面目 網路曝光!

facelift-kia-morning-03 

Kia(起亞)旗下的小掀背車Morning才於去年底的11月13日在國內發表上市,没想到經過約二個月左右的時間,Morning小改款的造型已經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

大家看到的這幾張圖片是從洩露的經銷商手冊掃描後放到網路上的,而透過圖片可以清楚看到小改款的Morning已經換上了新的保險桿,保險桿上的霧燈座經過重新設計,現在變的較小較直,而保桿中間的大進氣口也變的更方正,鋁合金輪圏也是新的。

 

 

車尾部份並没有照片,因此,我們無法得知它在那些地方進行了改變。至於內裝,似乎是没有任何變動。

小改款的2015 Morning另一個最大的特點是,它擁有新的1.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是以69hp的 Hyundai(現代)i10引擎和以前Picanto 1.0升引擎為基礎,現在在Morning身上可輸出106hp馬力,百公里平均油耗為7.1公升,等於一公升約可行14公里的路程。

新的Kia Morning將會在今年三月份展開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推出。

facelift-kia-morning-01 

facelift-kia-morning-02 

[Source:TheKoreanCar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