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AMG GLE 63 Coupe正式露臉[影片]

m-benz amg gle 63 coupe 

Mercedes-Benz(賓士)已決定在下週展開的2015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他們的全新跨界休旅車GLE,不過在這之前,Mercedes-Benz AMG已經讓Mercedes-AMG GLE 63 Coupe先露臉了。

Mercedes-AMG GLE 63 Coupe的車頭有著橫式單柵的水箱護罩柵欄,搭配廠徽非常的吸睛,而前保險桿進氣口超大,中央還有個飛翼式導流設計,讓整個車頭充滿霸氣,相當吸引人。另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這款車配備了大尺寸AMG煞車系統,全景式玻璃天窗以及梯形四出排氣尾管。

 

 

影片中雖然没有太多內裝的畫面,但可以確定的是Mercedes-AMG GLE 63 Coupe有AMG方向盤,AMG座椅和新的Comand多媒體系統。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還不知Mercedes-AMG GLE 63 Coupe會是使用什麼引擎,推測它可能會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如果是真的,那麼它會有462hp馬力和61.2kgm的扭力。另外,S版本應該會有510hp馬力和66.3kgm的扭力。

下週GLE 63 Coupe就將在2015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到時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消息與照片。

 

[Source: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