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完成 Hyundai公佈小改款2013ix35休旅車官圖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已正式公佈了第一張小改款2013 ix35 SUV的官方照片。將在本週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公開亮相的小改款ix35獲得了一系列的技術和效率的改進。

小改款ix35中型SUV除了加入新的雙氙氣大燈,LED日間行車燈,略微重新設計的上水箱進氣護罩柵欄之外,在外觀造型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至於車室內部,Hyundai表示內裝的材質有大幅度的提升,並增強了一些細節修剪,而且還配備了尺寸更大的TFT控制螢幕。

此外,Hyundai也為小改款的ix35增加了普通、舒適及運動,三種轉向模式系統,為駕駛提供不同的操控感受。

引擎蓋下,歐規車型獲得了一具新開發的‘Nu’2.0升GDI(汽油直噴)引擎,該具引擎提供了比'Theta-II' 2.0升引擎更大的動力和更節省的燃油經濟性。此外,“R”柴油引擎也獲得新的潔淨能源技術,例如LP-低壓廢氣再循環(EGR)。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