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萬元 日本原裝進口 Suzuki 2013年式New SX4 跨界 新體驗

認真工作、放鬆玩樂,生活就該如此精彩樂活!現代人工作與休閒生活並重,一台能夠兼顧都市與郊外雙重需求的跨界休旅車,勢必是市場上的最佳選擇。SUZUKI(鈴木)秉持著Way of Life的品牌精神,於今年再度推出眾所青睞的日本原裝進口New SX4,以更俐落、運動風十足的動感外型與安全升級的特點,為跨界生活重新定義,讓駕馭也能成為最精彩、樂趣十足的生活新體驗!

日本原裝 跨界動感休旅
  New SX4源自日本,正面視覺即以動感的晶鑽頭燈擄獲人心,而全新改款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設計,以更動感、俐落的精緻流線別具魅力,創新一般對休旅車的既有印象。而搭配的全新樣式16吋鋁合金輪圈,更增添整體車身的熱血精神!New SX4五門掀背之所以如此超高人氣,不僅僅在於運動風與帥氣十足的外觀,可靈活運用的車室空間更值得關注。6/4分離可摺疊座椅、行李廂可掀式隔板設計,可輕鬆滿足各式的乘載需求,無論是出國行李箱或運動休閒的小摺與滑板,New SX4隨時依不同需求,彈性變化置物空間。且車內挑高的設計結合獨特的大型三角窗,更給予乘駕者良好的視野,隨時清楚掌控路況,提供舒適十足的寬敞空間。外型亮眼且實用十足的New SX4,在內裝上更不容小覷!同時將時間、室外溫度與油耗等資訊完整呈現的整合式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讓駕駛者更一目瞭然;AUX-IN整合式CD音響系統搭配八支環繞音場喇叭提供超頂級的聽覺饗宴;讓行駛途中能夠輕鬆調整音量與切換頻道的方向盤音響快撥鍵;Keyless免鑰匙啟閉系統及電磁式尾門開關,更大大提升用車的便利性,如此貼心又聰明的設計,完整呈現出New SX4無可取代的獨特價值。

動力充沛十足 安全頂級保護
  而超高人氣的New SX4,在動力與安全表現更令人刮目相看!強勁的動力源自於1.6升M16A DOHC 16V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19.6匹、最大扭力15.9公斤米。不僅如此,這具引擎除了豐沛的動力輸出外,更符合第五期廢氣排放環保標準的高效能目標。另外始終秉持安全至上的New SX4,除了SUZUKI安全防衛科技(TECT)外,全車更提供6只SRS輔助氣囊,以周密的防護措施隨時保護乘駕者。更值得一提的安全表現還有全新BOS煞車優先系統,當行駛途中緊急同踩油門與煞車時,將優先處理煞車訊號,聰明的智慧科技讓生命獲得更即時的保護。而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與安全帶自動緊縮裝置,更大大強化New SX4在安全品質上的高規格要求,提供每位駕乘者更放心、自在的享受每趟旅程所帶來的無比樂趣。

  如此優異的SUZUKI 日本原裝進口New SX4,兼具熱血與動感的外型、高水準享受的內裝、充沛並兼顧環保實力的動力以及頂級的安全防護,絕對是跨界生活車的頂級指標!車色選擇共7款,包含三款全新車色 – 金燦黃、魅力紅與動感藍可供挑選,歡迎至SUZUKI全省經銷服務據點親臨鑑賞,或上SUZUKI官網查詢http://www.taiwansuzuki.com.tw客服專線0800-098-345。

第二、三頁有更多2013 New SX4圖片。

 

 

 

[Source:金鈴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