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後長這樣 2021 Mercedes-AMG E63與標準E-Class正臉洩漏 

小改款的2021 AMG E63繼之前的屁屁照曝光後,這次輪到正面了。曝光的照片一樣是Instagram上的CocheSpias發布的。這次除了有小改AMG E63之外,還有小改的標準E-Class正面照。雖然照片有點模糊​​,但還是能夠看到小改E63和E-Class的長相。

如圖所示,前者黑車應該不是入門的E-Class,從Panamericana水箱護罩和大的保險桿進氣壩來看,我們認為它是AMG車型,可能是E63或是E63 S。至於後者這輛銀色車,它保險桿上的氣壩也不小,我們猜測它可能是AMG Line車型。

從照片中可看到小改款E-Class大燈輪廓全部改變,小編個人覺得造型有點呆萌。新水箱護罩的菱角也變的更明顯,大大的三芒星位於水箱護罩中間,兩側各有二條鍍格飾條,看起來比目前的車型更動感一點。這個車頭與之前在小改E-Class中控台螢幕上曝光的車圖是一模模一樣樣。

Mercedes-Benz已承諾今年夏天小改款E-Class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將會出現在他們位於歐洲的各展示間內,因此新E-Class有可能在未來幾週或幾個月內在網路上正式露臉。然後,3月初時在2021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

 

 

[Source:Instagram CocheSpi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