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偽裝 没有遮蓋物 小改款Mercedes-AMG E63尾臀全都露

近年來直接從在製造工廠內拍攝未發表車型的間諜照似乎已成為一種流行。之前我們看過BMW(寶馬)G80 M3和即將推出的4-Series Coupe。如今,在生產線上拍到尚未發表的小改款Mercedes-AMG E63間諜照也已浮現在網際網路上,尤其是Instagram。

Instagram上的cochespias近日貼出了一張拍攝於工廠生產線上的AMG E63車尾照,我們並不知道這是哪裡的工廠,但有人推測這是在德國Sindelfingen工廠拍攝的,這個工廠生產W213。這也是Mercedes-Benz製造CLS,S-Class以及Maybach S-Class和AMG GT的工廠。

 

透過cochespias的照片我們可以充分看到高性能轎車的車尾外觀,而沒有任何令人討厭的偽裝遮蓋物擋住視線。顯而易見的是,小改款AMG E63車尾燈是類似A-Class的全新造型,而不是目前車型的兩側斜式設計。小改款後的長燈也延伸到行李箱蓋上,讓人有車身更寛的視覺感。

行李箱上的小鴨尾翼被保留下來,兩個尾燈之間的鍍鉻飾條也還在。不過後保險桿底部多了鍍鉻飾條,且原本兩兩相連的四出排氣尾管也變成各自獨立的設計。這張圖片的解清晰度不高,讓我們無法知道它是標準E63還是性能更強的E63 S,但我們認為它是後者。

雖然没有車頭照,但邏輯告訴我們E63車型將會獲得垂直的Panamericana水箱護罩柵欄。畢竟,像是A45這種鋼砲現在也擁有了Panamericana水箱護罩,因此對於價格昂貴很多的E63來說,與許多頂級車型共享相同的設計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Mercedes-Benz宣布今年夏天小改款E-Class將抵逹歐洲經銷商,因此新的AMG E53和AMG E63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年底或2021年初發表。

[Soruce:Instagram cochespi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