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百年車廠最新高性能四門轎跑車 2019 Cadillac CT6 V-Sport導入全新V8雙渦輪引擎 馬力飇上550hp!!!

Cadillac(凱迪拉克)將為中期更新的CT6進行一個重大的動力升級,因為新的V-Sport車型將成為第一個獲得4.2升V8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該車型將擁有550hp最大馬力和86.7kgm的最大扭力。另外,標準車型也有高逹500hp的馬力輸出。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全新CT6系列,它現在採用最新版本的Cadillac設計語言,吸取的Escala Concept的許多設計特色。透過照片可看到車身長5182mm,寛1879mm,高1472mm,轴距达到3106mm。Cadillac專屬的水箱進氣護罩,全新的T型LED大燈組,搭配造型前衛的前保險桿,倒L形後LED尾燈以及四出圓形排氣尾管,將豪華與運動風格完美的融合。

內裝方面,,新CT6換上了全新的直式排檔桿,V-Sport導入碳纖維飾板,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操作介面,10英寸1080p顯示螢幕,更反應速度更快的語音系統,4G LTE連接以及豪華的皮革座椅與內裝。

Cadillac表示,CT6身上的4.2升V8引擎採用先進的設計,提供了性能和效率之間的平衡,而且體積也更小。新型動力裝置採用“hot-V”配置,這意味著渦輪增壓器和排氣系統都安裝在引擎的V型空間內。Cadillac表示,這種設置創造了一個更小的體積,並減少了渦輪遲滯。

為了減輕重量,新引擎使用鋁合金缸體,內部有鍛造鋼材曲軸,鍛造鋼材連桿和高強度鋁合金活塞,以承受1.38 bar渦輪增壓值的壓榨。

引擎上的兩顆渦輪增壓器採用水冷式中冷器來冷卻增壓過後的空氣,藉以獲得更多的氧氣,並以最大限度提高動力輸出。Cadillac估計這個中冷器系統可將溫度降低至74度。Cadillac的引擎首席工程師Jordan Lee表示:“設計一款全新的引擎是實現CT6 V-Sport性能目標的最佳途徑。”

CT6 V-Sport配備了十速自排變速箱,並裝有後限滑差速器,再搭配磁力控制阻尼系統,20英寸輪圏/胎,將有助於提高循跡性與操控性。此外,輪圏內還配有Brembo煞車系統讓CT6 V-Sport跑的快也停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