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olstadt極速旅行火箭 全新Audi RS6與RS6 Performance將挾帶605匹與650匹馬力在明年抵逹

Audi(奧迪)最近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全新的A6,接下來Audi的車迷們最關心的應該就是高性能的RS6了。

儘管過去我們已聽到了一些關於全新RS6的傳言,但Autobild最新的報導表示,這款車可能會在明年推出。預計高性能的RS6依舊還是只有轎式旅行車型一種,不過來源消息也表示,在中國和美國等主要市場中,轎式旅行車的銷售變的緩慢,這意味著還是有機會出現三廂四門轎車的車型。

 

據說,新世代RS6的動力將採用Porsche(保時捷)Cayenne Turbo和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等車配備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在全新RS6 Avant身上,預計這顆引擎將約有605ps最大馬力輸出,0-100km/h加速將會更快。此外,RS6 Performance將會在稍晚時推出,它的馬力預計會提升到約650ps,扭力有81.6kgm。與現行RS6 Performance的605ps及71.4-76.5kgm相比,有著明顯的增長。

Audi的設計主管Marc Lichte之前也證實未來的RS7與新世代RS6有很多共同點。然而,也有傳言表示RS7更強版本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V8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電動馬逹的混合動力系統將提供更強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