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小改款Toyota Corolla Cross在泰國首次亮相 配備新水箱護罩和技術升級

在國內很受歡迎的Toyota(豐田)Corolla Cross是一款小型SUV,根據市場的不同,它有許多不同的外觀;而最近泰國規格版本的Corolla Cross剛剛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在技術上更接近歐洲、日本和美國車型,同時保留了獨特的車頭特徵。

泰規Toyota Corolla Cross的小改款距離2020年首次推出時已有近四年的時間。外觀升級的特點是重新設計的水箱進氣護罩格柵,這個格柵是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蜂巢狀設計。此外,2024 Corolla Cross還採用了一組有序列式方向燈的新LED水晶頭燈,這在某些市場上已經有配備了。這組頭燈之間還以銀色飾條與Toyota標誌相連。車身的其餘部分沿用了小改款前的設計,包括維持不變的GR Sport裝飾的運動型車身套件。車色則有五種色調,包括新的金屬水泥灰色。

內裝方面,小改款的Corolla Cross擁有全新的全景式玻璃車頂,並配有電動遮陽簾。數位駕駛艙包括一個12.3吋數位儀表板和一個與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相容的10.1吋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其它的配備還包括有手機無線充電板、USB Type-C插孔、雙區空調和改進的TSS ADAS套件。最後,內裝有黑色以及深玫瑰色可供選擇。

與小改款之前的車型一樣,小改款後的車型配備1.8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和1.8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非電氣化版本可輸出138 hp的最大馬力(140 ps)和17.5 kgm的扭力,透過Super CVT-i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輸至前輪。更省油的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將1.8升引擎與電動馬達結合,綜效馬力為121 hp(122 ps),並透過E-CVT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輸至前輪。

2024年式的Toyota Corolla Cross已經在泰國開始上市銷售。定價範圍從入門1.8 Sport的999,000泰銖(約合新台幣87.4萬元)到旗艦HEV GR Sport的1,254,000泰銖(約合新台幣109.6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