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小改款Mercedes-AMG E63 S四門轎車、轎式旅行車正式亮相

隨著2021 Mercedes-Benz(賓士)E-Class的中期小改升級,這個工程也很自然的擴展到最高性能車型Mercedes-AMG E63 S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型上。不過實際上新車的變化就只是在外觀上進行更新,而機械和技術部份維保持不變。

在車頭部份,2021 AMG E63 S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擁有更富侵略性的造型設計,水箱護罩變成上窄下寛,同時換上新格柵,大燈變的更方,前保險桿兩側進氣壩尺寸也變大。AMG E 63 S的車尾部份僅在四門轎車上進行更改,最明顯的變化是更長更薄的新車尾燈組。在轎式旅行車方面,唯一的變化就是後車燈內部進行了重新設計,與四門轎車一樣都是採用小方格式造型。AMG E63 S還配備了一套新的20英寸雙肋五輻式輪圏,並提供了三種新顏色:Graphite Grey metallic, Cirrus Silver metallic和Brilliant Blue magno。

車室內部,2021 AMG E63 S座艙還是那個令人熟悉的佈局,不過它有新升級的MBUX,新的雙輻AMG Performance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這個可加熱的方向盤還有DINAMICA超細纖維/皮革和DINAMICA超細纖維兩種材質組合可選。

在動力系統方面,AMG E63 S繼續使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馬力依然是603hp(612ps),扭力也維持86.7kgm。這個馬力數據完全不及BMW(寶馬)M5 Competition強大,不過扭力更大。AMG E63 S依然配有可切換成完全後輪驅動的四輪驅動系統,九速自排變速箱,自動感應氣壓懸吊系統和電子控制的機械限滑差速器。

Mercedes-Benz目前尚未提供2021 AMG E63 S轎式旅行車和四門轎車的售價。推測Mercedes-Benz會在接近發售日期時才會宣布;而預計2021 AMG E63 S會在今年稍晚時推出。我們猜想,AMG E63 S四門轎車的起價可能為108,000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319.7萬元),轎式旅行車的起價可能是112,000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331.6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