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2023年法拉利車隊新戰車SF-23″逼車”的愛快羅密歐Stelvio 休旅,畫面難得喔!

F1法拉利車隊今年推出的SF-23新車,在空氣動力下了不少的功夫,也是車隊挑戰冠軍的希望,兩位主力車手,查爾斯·勒克萊爾 (Charles Leclerc) 和卡洛斯·塞恩斯 (Carlos Sainz)開過都說讚,但真正的挑戰還是未來在賽道上能否穩定和持久,不過他們日前在進行測試和拍攝時,”看起來”不錯啊!

當然影片中讓人為之一亮的就是那紅色和黑色的休旅車,它們都是Alfa Romeo Stelvio 車系,紅色只是基本款 Veloce,搭配可產出275匹馬力的2.0渦輪增壓引擎; 㕦外一款消黑的則如同它的外觀一樣,是Stelvio車系中最頂的性能版本523匹馬力的Quadrifoglio。但是在賽道上,在F1賽車前,依舊也是力不從囉!

Alfa Romeo總裁希望在2023年3月公布推出超跑的計劃 目前該跑車距離獲准生產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Scuderia Ferrari全新F1賽車:SF-23 震撼亮相並飛馳於Fiorano賽道完成季前首航

Source:YouTube/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