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愛車被偷30年後還能找回”全屍”,因為它是法拉利F512M!

現年64歲的奧地利籍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 傑哈德·伯格,12年的F1生涯擊敗過車神舒馬克也拿過共10個分站冠軍,卻在1995年的義大利聖馬利諾大獎賽時丟掉了他的Ferrari F512M,當時還有另一位車手的法拉利在賽道上共同展出,然後一起被盜!

然而就在被偷28年後的2024年1月,法拉利原廠受委託檢查了這輛F512M,在2023年由一個美國買家透過英國經紀人所購買,鑑定結果才得知這是一輛失竊已久贓車,於是向英國大都會警方報案後展開調查。

英國大都會警方經過4天的調查發現這是F1車手Gerhard Berger在28年前失竊的F512M。極為罕見法拉利F512M當初只有生產501輛,也查出當年被偷之後立刻被運往日本藏了二十幾年,如果沒有轉手交易恐怕永遠被封存在日本某個車庫之中。

這輛F512M目前已被警方没收並放在大都會博物館,該館估計這輛車的現值為約35萬英鎊,等同1400萬台幣,只是未來會不會歸還給失主Gerhard Berger不得而知,但是Gerhard Berger也要感謝這車的日本歷代車主把車子顧得美美的,省下很多保養照顧的精神和時間。

不要讓法拉利不高興!有人開著Ford改造的Ferrari F430上路就被告了!

是誰噴飛了這顆很貴的法拉利輪圈?失主竟是黑豹的反派堂弟-齊爾蒙格!

Source:https://www.met.police.u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