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搶購》源自V12引擎動力,Porsche Carrera GT RS 只賣你不到50萬?

假設你在這輩子中從未親眼見過前任蛙王-《Porsche Carrera GT》,那你看到這輛恐怕會被蒙蔽雙眼!

 

你眼前這輛複製車目前在英國eBay拍賣,開價$16,770美元。根據賣方指出,動力規格完全不明,且大部分的時間停放於車庫(簡稱車庫車)。說到規格,車側配有V12銘牌,但我可以直接告訴你,這輛Replica既沒有V12也不會有V10,不然就不會賣你不到50萬元新台幣。

就一輛貨真價實的Carrera GT來說,原廠也不過搭載5.7升V10中置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612PS,扭力峰值為590Nm,配備六速手排,0-100km/h加速可於3.9秒內完成,極速上看330km/h,而這輛何來V12引擎,莫非是RS版本..。

但這輛究竟值不值得買呢?我只能說騙騙傻子還行,畢竟踏入座艙立即被那粗糙到無話可說的質感嚇倒,再加上副駕前方大大的Carrera字樣與用料,更別說那排檔可能都有問題的中控台,我只能說唯一一點值得買的就是,這車配置了現實生活中從未存在的Carrera GT RS 銘牌,堪稱稀有再稀有。

正港Porsche Carrera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