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悲歌》終極烈馬-Ferrari LaFerrari 於比佛利山莊擊毀,據傳還是名人座駕!

對於一些超級跑車車主而言,本週並不是一個愉快的周末,因為有二輛「天價級」的頂尖超跑分別涉及了嚴重的事故意外!

 

首先第一輛是McLaren Senna,在駕駛員失去控制之後撞上了一道牆;第二輛是在大西洋的另一側-Ferrari LaFerrari。根據報導指出,這位車主當時正在「呸車」,但由於失控導致LaFerrari嚴重損毀。根據目擊者聲稱,當時的乘客被彈出,原因是因為沒有繫上安全帶。然而,在比佛利山莊警察局在社交媒體上張貼的圖片中,擋風玻璃完好無損,因此有關乘客飛過的報導似乎是虛假的。

至於法拉利的超級跑車所造成的損失,嗯,前端有很大一部分缺失,左前方嚴重損毀,安全氣囊已經觸發完畢…。據當地執法機構稱,事故發生背後的原因是「速度」。此外,還有傳言稱,這輛LaFerrari是由創業鯊魚幫的Robert Herjavec所擁有,但在撰寫本文時,尚未得到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