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也要性能!英國EVO雜誌將BMW i8開上賽道進行測試[影片]

前陣子,英國媒體EVOBMW i8帶到了冰天雪地的一片冰凍湖泊進行雪地測試,然而比起雪地上的動態表現,相信有許多讀者對於這個油電跑車在一般賽道會有什麼樣的操控表現有著更強烈的好奇心。

因此這次來自EVO的Harry Metcalfe再一次的將BMW i8給帶上賽道,不過這次就是測試這款插電式Hybrid跑車究竟在正常路面的賽道上會有怎麼樣的表現,並且示範了這款車所提供的各種駕駛模式之間有何不同差別。

影片中的BMW i8依然披覆著一層輕薄的偽裝貼紙,不過這輛i8原型車款已經是最終即將發表的版本,雖然如此,內裝設計還是被隱藏在偽裝物之下。談到駕駛體驗,主持人Metcalfe表示當他將這輛車拋進彎中的時候,感覺到了BMW完美的將三個動力來源(一顆引擎、兩顆電動馬達)結合成了一個沒有間斷的動力系統。

報導中提到i8的操控性相當優秀,動力的輸出相當綿密,最後還給了一個結論"相當自然的駕馭感受",對於一個如此複雜的機械系統來說,這絕對是一種讚美。能有如此表現除了要歸功於這個車款輕盈的車重以外,還多虧了工程團隊們對於i8精細的底盤設定與動力調校。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開幕時間逐漸接近,到時候我們也終於能夠看見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油電跑車第一次亮相,i8的問世也絕對是這間德國汽車品牌一項重要的歷史事件。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