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否認新一代的XLR將會與Corvette Stingray採用相同底盤的傳聞

在不久前舉辦的Pebble Beach活動當中,全新的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與Cadillac旗下的新型概念車Elmiraj Concept都紛紛亮相,也因此讓我們對於之後要接任Cadillac XLR車款的新車開始有了期待。

因此國外媒體Fox News在與Corvette C7的首席工程師Tadge Juechter訪談的當時,也問起了同樣身為通用汽車集團旗下的品牌Cadillac是否會以Corvette Stingray的平台來打造一輛新的跑車,而得到的回答則是這位工程師斬釘解鐵的否定。

Corvette首席工程師Juechter表示,雖然屬於同一個集團旗下的品牌,但是GM並沒有打算將Corvette Stingray演變為其他車款來掛上Cadillac的廠徽。這是因為Corvette C7已經獲得了相當良好的迴響,而且這個品牌與Cadillac的客層也不太一樣,會選擇Cadillac的客戶可能同時也會考慮Mercedes-BenzSL-Class或者BMW6 Series這樣同為豪華品牌的跑車。

得到了這樣的回應之後,關於一輛Corvette加上Cadillac的跑車已經成為一場空想,至於未來Cadillac會以怎麼樣的車款來作為XLR的接班人,也是我們相當好奇的問題。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