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完美山道,英國雜誌EVO駕著Jaguar F-Type前往羅馬尼亞一探究竟[影片]

對於許多車迷來說,能夠在賽道內盡情地開車當然是個很棒的選擇,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夠的財力(尤其是台灣的情況…)和時間將愛車拉近賽道內來玩樂。因此,對於庶民來說能夠體驗開車樂趣的另一個選項大概就是蜿蜒的山路了。

為了找尋最完美的山道,英國雜誌EVO的編輯之一Henry Catchpole駕著一輛Jaguar F-Type V8 S前往羅馬尼亞以及其頗富盛名的Transfagarasan山道,這條山路長約90公里,橫跨了羅馬尼亞Carpathians山脈中最高的一座Fagaras山,最高達到海拔2,034公尺。

這條山路也曾經出現在2009年Top Gear節目當中,當時主持人之一的Jeremy Clarkson形容這是全世界最棒的一條道路。而EVO雜誌的團隊們不完全相信Clarkson的話,決定親身來去體驗一番。

除此之外,他們更深入地尋找另一條同樣位在羅馬尼亞但是鮮為人知的山道,不僅擁有別緻的景色,而且高度更上層樓。這個尋找完美山道的故事會怎麼發展?就讓下方EVO的官方影片來告訴大家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