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前進歐陸,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即將現身!

繼日本於今年六月正式將其亮相後,新一代的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也將在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進行歐洲市場的首度發表。

如同普通車型的Outlander一般,歐規新一代的Outlander PHEV車型也換上了新設計的車頭造型,採用了Mitsubishi 近期作品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臉孔。該設計將LED日行燈整合在LED頭燈燈具之中,而尾燈也升級為LED燈具。其他的造型升級還包含有保險桿造型、側裙以及其他對應車身顏色的小飾板。最後一項讓Outlander PHEV更為耀眼的設計,就是獨特的全新18吋雙色調輪圈。

改款後的Outlander PHEV在座艙內部的質感上也有所精進,配備有質感更佳的座椅以及內裝材質。它獲得了新的皮革包覆四輻式方向盤、儀錶板四周也加上縫線設計。另外,Mitsubishi表示,它引擎、輪胎、風切聲等噪音都比以前的車型還要減少許多。

新一代的Outlander PHEV配置前後輪獨立各一具馬達的設計,所以稱之為Twin Motor 4WD雙馬達四輪傳動;也由於要驅動兩具馬達,所以車輛下方搭載了一顆大容量電池,給予這部Plug-in Hybrid EV足夠的能量。

 

 

Mitsubishi另外也表示,由於Plug-in Hybrid EV系統有所升級,所以在都市環境走走停停的情況下,車輛能夠具有更加優秀的加速表現。此外,優化過的Plug-in Hybrid EV系統能夠控制並且減少引擎的運作,所以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以保持在44 g/km至42 g/km之間,環保水準佳。

另外一個升級項目是V2H功能,它能夠使Outlander PHEV在房屋沒電的時候,透過充電座的設定,短暫的作為供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