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最強哥吉拉來襲,Nissan GT-R Nismo即將正式於歐洲發表

Nissan宣布了旗下最強的GT-R Nismo版本即將在下個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於歐洲發表。在去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這款最速GT-R在綠色地獄Nurburgring跑出了令人不得不佩服的7分08.679秒單圈成績。

而即將進軍歐洲的Nissan GT-R Nismo的3.8升雙渦輪引擎將會擁有600匹馬力的輸出、一身帥勁的空力套件來提升下壓力以及升級過的懸吊系統等等。據說這輛最強GT-R能夠在2.4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只不過目前還沒有官方正式的資料來證實這個數據。

和標準版的GT-R相比,Nismo車型針對引擎做出的改裝包括了一組來自GT3廠車的高流量、大口徑渦輪增壓器以及一套各汽缸獨立的點火正時控制系統,還升級了汽油幫浦來優化燃油噴射的效能。

懸吊系統的設計也是來自於Nismo打造的GT-R賽車,Nissan表示這套懸吊有著敏捷的操控特性,所擁有的性能沒有絲毫妥協。而新造型的空力套件能夠在時速300km/h的時候比標準車型的空力套件增加超過100公斤的下壓力。

已經開始在日本販售的GT-R Nismo預計將會在今年9月時正式於歐洲地區上市。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