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M Performance產品壓境,吸引年輕消費族群

如果說BMW旗下的M車款是全世界最棒轎跑車之一,大概不會有多少人反對這個說法。但是很不幸的,由於價格也是相當的頂級,因此造成較為年輕的族群難以觸及這個等級的車款。

為了改變這樣的現況,BMW成立了M Performance部門,讓這個副品牌的產品介於標準車型與M車款之間。根據BMW北美部門的產品策略經理所說,M車款的客層多落在40出頭的男性。而藉著M Performance的產品,他們希望讓年輕的買家成為BMW車款的代言人,並且成為品牌的忠實客戶。

因此,M Performance旗下的車款將著重於提升標準車型的引擎性能以及操控感受,而非像M車款一樣擁有獨立的動力系統、尖端科技和底盤設定。

M Performance部門預計會在接下來的日內瓦車展當中發表高性能版本的5 SeriesX5X6柴油車型。隨著像是M235i這樣子性能優異,價格又相對實惠的車款不斷現身,M Performance這個副品牌獲得成功似乎是指日可待了。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