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的經典貨卡,動力不可小看的Dodge Pickup

路上形形色色的汽車來來去去,每一個車迷總是試著用改裝來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車款。而在美國這個地大物博的地方,除了把常見的車款拿來改裝一番,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之外,還有就是尋找稀有無比的車款。特別是一些有錢可能都買不到的老車,在翻新之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本文看到的車款就是一輛1934年的Dodge貨卡,只不過這輛有80年歷史的老貨卡已經徹底變身為一輛搭載著Cadillac大排氣量引擎的怪獸。這輛搭載著V8引擎的Dodge貨卡也透過國外媒體Stance Works證明了老古董並不一定要待在報廢廠內腐朽。只要經過整修翻新,也能夠再度成為奪走眾人目光的美麗機器。

車主為了翻新這輛80歲的貨卡,除了讓這輛車重新披上一身奶油白的烤漆之外,更重新訂製了一個貨斗。而為了裝下排氣量高達8.2升的Cadillac V8引擎,車頭的引擎蓋也就此卸除,讓這顆能夠輸出600hp的強力心臟得以自由呼吸。

能夠在車庫裡收藏一輛如此令人屏息的經典美車,大概是每一個車迷心中的夢想之一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