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BMW X6M從裡到外的每處細節都在對M Performance致敬

儘管身上有著3D Design的碳纖維車體套件、AC Schnitzer輪圈、以及Akrapovic排氣系統,但仍無法掩飾這輛BMW X6MM Performance精品光環。

從外觀車漆到內裝主題,都在在顯現了BMW M Power的配色風格,也就是紅、深藍、淺藍的組合。

 

這輛車目前展示在BMW的阿布達比展示間裡,M Performance的碳纖維後照鏡外蓋與方向盤,以及碳纖維排檔桿、金屬踏板組、黑色雙腎形水箱罩、以及車尾黑色的名牌都令該車顯現不凡氣勢。

除此之外,這輛X6M與一般標準版不同,因為該車還裝設了3D Design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內容包括前下導流板、側裙、以及後下導流器,22吋改裝鋁圈也是相當吸睛的地方,都歸功於亮眼的五爪雙輻式設計及亮光黑外觀。

至於性能方面,原廠的X6M擁有575 PS及76.5 kg-m扭力的輸出規格,能在4.2秒內完成0-100 km/h,擁有這等實力,該車絕對夠格爭奪地表上最快的SUV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