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合法上路的McLaren P1 GTR LM,有錢的話快從阿姆斯特丹帶它回家吧!

McLaren P1已經是頂級超跑中的頂尖了,很難想像該廠還能推出比它還強的車款,但他們就是有辦法,我們所說的就是P1 GTR,專為賽道而生的這輛車是McLaren對Ferrari XX車系的回應。

 

不過,這其中有少數客戶選擇將這些車改為道路版車款,而這些合法上路的街道版超級跑車甚至比原本的賽車版本更加極端,而現在圖上這輛就是其中一部,你只要夠有錢就有機會帶它回家。

這則拍賣廣告刊登在Mobile.de網站上,位置是阿姆斯特丹,而這輛車正是少數由Lanzante Motorsport操刀改造的P1 GTR,也就是我們所知的P1 LM,動力單元依然是GTR的3.8L V8雙渦輪油電混合系統,擁有987馬力的輸出,但LM將原本的氣動千斤頂移除,並裝上新的尾翼、座椅、車窗、以及其他等等能讓該車適合在公路上使用的配件。

RM Sotheby在下個月的拍賣上也有一台作為拍品,但如果你不想等這麼久,那這輛車或許值得考慮,價格為$330萬歐元(約1億859萬台幣),含稅價為$393.3萬歐元(約1億2943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