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重量比1:1的野獸派電動Hypercar TGR Concept震撼亮相!!!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輛跑車是由Nathapol Wanathong所推出名為 – TGR的單人座概念跑車,它的靈感來自貓科(Felidae)中的豹屬(Panthera)。看到它的靈感來源後有一點我們可以肯定,那就是屬於這一科的所有動物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它們的咆哮能力超強,獵捕目標時姿勢非常的低。

 

Nathapol Wanathong簡單介紹了TGR Concept的技術規格,這輛概念車是部馬力重量比為1:1的跑車。這意味著TGR Concept的一匹馬力只需要負擔一公斤的重量。它讓我們想起了瑞典的Koenigsegg ONE Hypercar。

Nathapol Wanathong表示:“為了馬力重量1:1的目標,首先我們需要在所有車身表面和底盤上使用碳纖維和塑料,讓重量不到800公斤。接著在基本動力系統部份,我們需要通過雙電動馬逹(300kw x 2)以及2個位於後輪上的控制/逆變器來產生超過800匹的驅動馬力,還有122.4kgm的超大扭力;而且還要讓單次充電時的平均行駛距離可以逹到380- 405公里。“

從TGR Concept的動力系統可以知道它並不會像靈感來源一樣的咆哮,但低扁的車身側很符合貓科動物狩獵時低趴的姿態。要是Nathapol Wanathong為TGR Concept裝上可調式的動力聲浪音效,並為其推出量產車,那它絶對是部今人聞風喪膽的速度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