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器結合電動車 未來交通工具雛型Audi Pop.Up自動飛行計程車亮相

在不久前的荷蘭阿姆斯特丹無人機週(Amsterdam Drone Week)活動上,Audi(奧迪),Airbus和Italdesign合作推出了名為“Pop.Up Next”的自動飛行車原型。這種高科技交通工具未來可能成為自動飛行計程車,因為它是由自動駕駛的電動車與無人飛行器結合起來的產品。

 

確切的講Pop.Up Next這個自動飛行計程車是由飛行器,座艙以及電動車底盤所結合的交通工具。在第一次公開試飛期間,飛行器可以將乘客坐艙準確地放置在地面上的電動車底盤上,然後自動地從測試場地離開。

雖然目前Pop.Up Next依然是1:4比例的原型,但未來十年您很有可能會在大型城市的地面或是空中享受到這種便捷高效的飛行計程車服務。當乘客坐在Pop.Up Next中不需要更換車輛,他們可以輕鬆的在艙內休息或是工作,至於飛行或是駕駛的工作系統會自動操作,送你到目的地。

Audi認為,自動飛行計程車是我們的未來,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人居住在城市中,且未來大多數人都會感激自動化。因為老年人,兒童和沒有駕駛執照的人會想要使用這類超方便的交通工具。Audi Pop.Up Next除了會自動駕駛飛行外,還會智能的分配道路和空中區域之間的交通,未來所有人多少都會受益於這種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