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利電子與百度車聯網展開戰略合作 CarLife HUD – 目前百度唯一認可搭配百度車聯網的抬頭顯示器

怡利電子於2016年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發表全球第一台量產級的後裝型遠距顯像抬頭顯示器系列產品,獲得各大通路及消費者一致好評。遠距顯像的抬頭顯示器目前僅見於少數的高級車款,未來汽車顯示的資訊將不斷增加,抬頭顯示器是最安全的顯示方法。日本TSR(Techno Systems Research)市場調查公司估計,至2020年將有1千萬台的市場量。

 

百度是中國互聯網三大巨頭之一,近年來積極進行車聯網佈局,已於2015年初推出大陸首款跨平台車聯網解決方案-CarLife,正式宣布全面佈局車聯網領域。怡利電子是車用電子領導廠商之一,對車聯網產品亦已逐漸成熟,雙方在軟、硬體互補的方向,正式展開策略合作,以怡利電子創新產品後裝型遠距顯像抬頭顯示器搭載CarLife,推出CarLife HUD(百度車聯網HUD)。

CarLife HUD是目前百度唯一認可搭配百度車聯網的抬頭顯示器,於昨日上海2016年亞洲消費電子展正式亮相,百度車聯網總經理顧維灝親至展場體驗CarLife HUD,感受全新的行車視野,對怡利的CarLife HUD效果相當讚賞,認為這對百度車聯網的擴張有很大的助益。


右: 百度車聯網總經理顧維灝親自體驗CarLife HUD全新行車視野

創新光學懸浮投影,安全領航無負擔

抬頭顯示器領導品牌怡利電子於2016年正式進入品牌新紀元,挾帶多年與車廠合作的深厚經驗與技術,加上近年來對消費市場的觀察與雲端科技的開發應用。怡利自2014年上市第一款後裝通用型抬頭顯示器後,再度秉持「科技」、「安全」、「可靠」的品牌精神,於今年重磅推出投射式抬頭顯示器—CarLife HUD,本產品與百度跨界合作開發。結合百度CarLife APP功能,充份活用百度豐富的地圖資源及APP功能,並透過怡利專利開發的投射技術,經由輕薄玻璃屏幕產生的窗外懸浮影像,立即釋放駕駛者的行車視野。

當手機成為生活中無法切割的一部分,科技生活與行車安全便是此次怡利產品重點傳遞的訴求,CarLife實現車聯網I.O.V的生活。窗外懸浮投影讓駕駛者第一時間感受科技座艙中的駕馭感,更整合了車內電子配備的需求,有效簡化車內空間;隨車檢附隨車電腦診斷系統,讓車主第一時間掌握車體訊息,未來透過與車廠的聯結,更能夠達到檢修的提醒與警示。

 

功能特色:

百度CarLife車聯網APP _ 整合百度CarLife雲端app資源,強大的百度地圖資源,行車出遊沒煩惱

安全科技 光学浮现_進口車等級HUD顯示器,超清晰影像,無疊影、不昏眩。影像成像漂浮在前方道路,降低駕駛視線轉移風險

 

 隨車電腦診斷系統 _愛車資訊整合,故障警示提醒讓你不再當肥羊,支援車身訊息顯示,如車輛速度/轉速/油耗等儀表資訊

針對後裝市場需求,提供親民的簡易安裝方式

  簡單自行安裝,簡化車內空間的電子配備

[Source:怡利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