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百年歷史 Subaru母公司「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將更名為「Subaru株式會社」 


Subaru的母公司很乾脆地將其名直接變更為「Subaru株式會社」。

 

Subaru母公司「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致力於研發汽車產業,而成績斐然。因此決定改變集團的名字,稱之為「Subaru株式會社」。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是日本重工業製造商之一,產品範圍涵蓋航太、交通運輸、汽車、工業設備等。此次更名的動作利用Subaru的知名度來吸引更多客戶投資,能夠讓更多部門迅速成長並與他們的汽車品牌同時聯繫起來。而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的股東將會在2016年6月28日的第85期股東大會上進行批准動作,並暫定2017年4月1日將正式把公司名稱更名為「Subaru株式會社」。

富士重工是在1917年由兄弟檔中島知久平以及中島喜代一、中島乙未平等人設立「飛機研究所」,是為日本第二家民營飛機製造商。中間經過多次重組,最終在1953年合併五家成立以製造飛機為事業目標的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並在1958年推出Subaru 360輕型車進入汽車市場,奠定了該公司在汽車工業立足的基礎。

除了更名之外,富士重工也慶祝獲利再創歷史新高,而Subaru則占了很大的一部分。根據Automotive News報導,富士重工這次的利潤成長了67%,達到43670億日圓。收入也增長了12%,在這段時間擁有3.23兆日圓。而Subaru汽車品牌在全球賣出了957,900輛,其中北美市場占了630,00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