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比GP廠車慢2.2秒!DUCATI Jerez季前測試,Panigale V4S繳出驚人成績

即使受到疫情影響,部分MotoGP的官方季前測試,如馬來西亞—雪邦季前測試被迫取消,英國站、南美(阿根廷)站也已宣告延期,但依然有車廠各自舉辦的私人季前測試讓旗下車手維持車感。而在近期DUCATI於Jerez賽道的測試中,眾MotoGP車手騎乘市售仿賽車款—Panigale V4S創下了驚人的單圈紀錄,現在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只比GP廠車慢2.2秒!DUCATI Jerez季前測試,Panigale V4S繳出驚人成績

▲DUCATI近日於西班牙Jerez進行私人測試,車手們騎乘Panigale V4S在賽道上馳騁。

單圈成績直逼MotoGP廠車

騎乘著道路最強的仿賽車款之一的Panigale V4S,MotoGP車手們在Jerez賽道上刷出最快單圈1分43秒3,與DUCATI MotoGP廠車GP21做出的1分41秒1相比,僅僅落後2.2秒!消息一出,讓車迷們都為之瘋狂,或許連DUCATI都沒能料到一個常態的測試竟然能有如此的宣傳效果。

▲車手們騎著Panigale V4S做出直逼GP廠車的單圈成績,差距僅2.2秒!圖中騎士為Francesco Bagnaia。
▲2021 MotoGP賽季DUCATI的GP21。

作為DUCATI的旗艦仿賽車款,Panigale V4S「最接近賽道的市售車」實力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然而,有如此勇猛的賽道機器卻沒有可以駕馭、操控它的人也是白搭;在這次的Jerez Test中MotoGP DUCATI旗下的車手們齊聚一堂,包含Jack Miller、Francesco Bagnaia、Johann Zarco、Jorge Martin以及Enea Bastianini和Luca Marini,都跨上Panigale V4S在賽道上奔馳,其中甚至還做出直逼MotoGP廠車的單圈成績。

▲Panigale V4S可以說是最接近賽道的市售車了。

DUCATI的CEO Claudio Domenicali也在推特上提到:「他們騎的Panigale就是大家可以在各自經銷商買到的Panigale,只不過車子有裝上DUCATI Performance的配件進行強化,諸如競技用排氣管、腳踏配件甚至拇指煞車系統等。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坐在車上的車手們,還得搭配他們的技術與天賦。」

▲如此優秀的車也得搭配技術精湛的車手才能有所發揮!圖為澳洲車手Jack Miller。

經過這次大家看到Panigale V4S能有如此驚人的成績,意外地讓這台賽道機器再次掀起話題與討論,與GP廠車相比只慢了2.2秒也證明了Panigale V4S強大的實力,當然坐在上頭的人也舉足輕重就是了。如果你想找一台與MotoGP實力相仿的車,不要懷疑,Panigale V4S就一直在那等著你,屆時你只需要擔心你有沒有辦法駕馭它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