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小車秘密登場!?Ducati Scrambler不必走別人鋪好的路!

2015-Ducati-Scrambler

Ducati一直以生產強大馬力、性能卓越的超級摩托車聞名,但根據傳聞,這家義大利即將生產一款名為「Scrambler」的新車款,意圖把自己弄得「滿身泥濘」!這款新車型也將降低入手門檻,讓更多車迷們可以用更親民的價格擁有Ducati!

Scrambler,這車款的名稱可以追溯到1960和1970年代,而Ducati將賦予這車款名稱全新的詮釋。Ducati這樣形容這個新車款:「兩個輪子、寬車把、配備簡單的引擎,但將帶給你無限的樂趣!」

可惜的是,Ducati對這部沿襲傳統的新生代小車的細節設計守口如瓶,除了未公布任何技術規格之外,目前也只透漏少少幾張圖片吊人胃口。Ducati已經在位於Bologna的工廠中向員工們展示了Scrambler的原型車,並且將一步一步慢慢透露車款細節直到2014年秋天在Scramble車款專屬的網站上亮相。量產銷售時程則訂在2015年初。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底下的影片一窺他的風采,就像Ducati強調的,這影片似乎暗示我們Scrambler將充滿簡單元素,回歸最基本的摩托車設計;除此之外,就算沒有能達到拉力賽事般越野的能力,也將至少能夠於崎嶇路面上騎乘,一起來看這讓人熱血沸騰的影片吧!

born in 1962 from Scrambler Ducati on Vimeo.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