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做「極具收藏價值」的賓士車系-《Mercedes-Benz CLK DTM》!

Mercedes旗下發表過不少性能車款,不過要說到稀有,這輛「雙門跑房」可才真正具有收藏價值!

 

看外觀你可能以為只是標準的CLK車系,不過我得跟你說這輛可是「Mercedes-Benz CLK DTM」!CLK DTM誕生的緣由為慶祝Benz在德國房車系列賽事中的優秀表現,並且僅製造了100輛Coupe與60輛敞篷車型,此稀有程度更勝「Black Series」。 此外,它也更加強大,配備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582 PS、扭力峰值達800 Nm,0-100km/h加速只需3.9秒!

除了稀有程度與優異性能外,這輛2005製造的CLK DTM僅有21,800km的行駛里程,而在近期將進入「RMSothebys 」進行拍賣,時間為4/11-12。根據官方估計,它的售價約落在$252,633至$308,773美元。如果你有疑問想知道為什麼有這些錢不是買Black SeriesFerrari、Lamborghini,答案是因為它並不是「普通」的Merce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