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V車型-「Mercedes-Benz GLB Concept」外觀局部細節露出!

繼上次透露全新車款「Mercedes-Benz GLB」的座艙後,Mercedes再次透露外觀局部細節!

 

在這段影片中,你能見到這輛新型跨界車隱身於叢林中,以有如侏羅紀公園的拍攝手法。雖然整體雛形還未亮相,不過唯一能見到的就是平方大燈,而這項特點也讓他與其方正的外型融合。此外,在上周的座艙圖片,裏頭的座艙設計幾乎純熟,更能見到Mercedes現代車款主打的MBUX智能資訊娛樂系統。在其他地方,儀表板中央配置三組大型葉片式出風口,下方則擁有充沛的置物空間。此外,方向盤也走向更具未來感的造型,而記憶座椅、木紋飾板也是該車的座艙亮點。

這輛「Mercedes-Benz GLB Concept」其實就是安插於GLAGLC之間的產品定位。就尺寸上,GLB估計在採用類Mercedes-Benz GLK(已停產)的方正外型,不過尺寸將縮小一號。動力部分,預計將使用旗下Compact車型上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此外,未來估計也將推出性能版本「GLB 35」和「GLB 45」,分別具有約300hp和400hp的輸出。就外媒估計,Mercedes預計能在今年2019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量產版本,並於2020年第一季於特定市場推出,對手將直指BMW X1Audi Q3Jaguar E-Pace的競爭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