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BMW E30 M3 v.s F30 320d新舊大車拚

非常經典的BMW E30 M3也許算得上是BMW最有象徵性的一款性能車,時至今日,依然話題性十足。

完美的操控和絕佳的平衡讓全世界BMW的熱血車迷們都非常嚮往這部不朽的傑作。不過,這部老Bimmer的性能是否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更具體地說,這部E30 M3是否在性能表現上超過一台現今柴油版的BMW 3系列?

來自英國的Auto Express認為要找出答案,只有把兩部車開上賽道來場直線加速賽比劃一下。登場的是E30 M3 Roberto Ravaglia特別版,擁有212bhp和250 Nm扭力;另一邊則是F30 320d動力表現為184 bhp和380 Nm扭力。

好奇結果是如何嗎?趕快瞧瞧Auto Express帶來的測試影片。除了這次E30和F30的比拚之外,看來他們之後還會為我們帶來更多其他品牌舊與新的對決。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