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車壇聖地立足,Hyundai於德國紐柏林成立測試中心

隨著Hyundai以全球市場為目標,出自於在2003年成立的德國Rüsselsheim研發總部與法蘭克福設計中心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概念,便已成為品牌最主要的設計理念,不僅獲得全球消費者的肯定,更擠身成為全球前五大汽車集團,同時在歐洲也是銷售表現最好的亞洲品牌。

 

如今為了更加強旗下新車的操控及耐久性表現、並迎合嚴苛的歐洲消費者胃口,Hynudai也耗資550萬歐元、於德國著名的Nürburgring紐柏林成立測試中心,且將於今年8月份落成啟用,佔地約3,622平方公尺,包括了新的廠房、辦公室、VIP接待中心及測試中心,其中測試中心的設施除了可同時進行11輛新車的測試外,更可讓新車在一星期的時間內、模擬達18萬公里行駛里程的耐久測試,此舉當然也對車輛品質有所助益。

當然,Hyundai的野心當然不僅止於全球前五大的位置,不過為了保障新車的品質、因此在產能方面並不會貿然擴充,而是以以緩步成長的方式、期望在產能提升的同時,也能兼顧自家車款的可靠性。

[Source: Hyunda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