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op 5系列」Dr. Wolfgang Porsche 先生最愛的五款車型

話說最近Porsche的「Top 5 系列」相當受歡迎啊!前陣子有刊登一則關於「歷屆最速Porsche」,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關於保時捷品牌大使沃夫岡·保時捷博士(Dr. Wolfgang Porsche) 。別說你不知道他是誰,它可是最為人所知的臉孔之一:Ferry Porsche之子,而他的哥哥便是911的原設計者。至於要介紹什麼?當然就是介紹他最喜歡的車款啦,傳奇人物都熱愛的車款,你怎麼能不愛!

 

這位如此傳奇的角色,究竟都收藏著什麼樣的車款呢…。看來這是相當令人振奮的事情啊!在這些作品中包括了「1962 356 Carrera 2000 」、「1952 356 America Roadster」、「1993 911 Turbo S」等超經典車系。當然,Dr.Porsche的收藏並非只有針對「氣冷版本」,其中也不乏像是Carrera GT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等當代高性能車款。而在影片中他說道:「若是父親還在,肯定會想要擁有一輛Panamera,畢竟最新的車款總是最好的。而我卻與父親不同,每當我在收藏中增添一輛老式車款,父親就會說為何不開一輛新的呢?」我說Dr.Porsche,你要想想我們凡人連一輛Porsche都買不起啊….。(厭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