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戰了 Hennessey Venom F5將在明年初試圖挑戰每小時300 MPH!!!

自從Hennessey Performance揭示Venom F5後,圍繞著這款Hypercar的話題一直都是在每小時300英里大關。這是因為Hennessey創辦人John Hennessey之前已宣告這輛Hypercar的速度基準是每小時300英里(483km/h)。雖然2019年底Venom F5將開始生產,但在這之前Hennessey工程師要先製造出一輛車來,以便在明年的年初進行最高速度的競賽。

 

Venom F5將有一個定制的8.0升V8 Biturbocharged引擎,這具大排氣量引擎可輸出1,600hp最大馬力和180.5kgm的最大扭力。Hennessey表示這款Hypercar的重量在1360公斤以下,風阻係數為0.33。Venom F5擁有碳纖維車體座艙,循跡控制裝置和可調式懸吊。缺少的東西是現今超級跑車上很常見的主動式空力系統。不過,Hennessey指出,8.0升V8引擎可能會獲得兩個額外的渦輪增壓器,以幫助這款跑車實現每小時300英里的目標。

在接受Automobile採訪時,Hennessey不願透露Venom F5的設計師名字,只說他是美國人。Hennessey告訴Automobile,“你會知道他的名字。現在在你的視線裡有一輛車是他設計的。他已經完成了與其他主要品牌的合作。他想維持匿名,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設計師之一。“

Hennessey只會打造24輛Venom F5,這家美國跑車廠將在明年年底開始的三年內生產12輛Venom F5,之後還會再生產12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