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Google 導航,聰明的都懂。

雖然Apple導航地圖已經改了很多,還有SIRI小姐會報路名,但只會講往東西南方Google的導航系統還是最強大的存在,而且全世界都在用,大部份的人對於Google 大神的圖資深信不疑,直到事情發生!

當然Google Map是個免費的導航系統,對它太過苛責也未免太不近人情,但是就像標題所寫的,Google Map 在荒郊野外或是地形特殊的地方有常常會失準,不是路太小就是鬼打牆,相信不少人都遭遇過,更嚴重的可能還會把命都搞丟了!

Google Map 導航出包非台灣獨有,澳洲這家差點出人命!

所以,到了路小人少的的地方,除了Googe Map的指引,駕駛的經驗和直覺也重要!

 

遇到Google 街景車時,比YA就太普通,你看他都爬到引擎蓋了!

 

Source:Twitter/@MotorOctane ; @CBS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