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亮相確依然在測試中 這聽起來像是Golf R手排…..[影片]

下一代Volkswagen(褔斯)Golf R預計在二天後的11月4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但VW的工程師們依然繼續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這款掀背鋼砲。近日,statesidesupercars又在Nordschleife賽道上拍到了新世代Golf R原型車在進行測試的影片,從這段新影片中可聽到這輛原型測試車好像是六速手排變速箱版本,因為它的換檔速度相對較慢。

Volkswagen汽車在今年八月已證實Golf R手排車型會在美國上市,它將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較早的傳聞表示全新世代的Golf R將擁有329hp的最大馬力。但是,最近的消息測表明,它的馬力是與Arteon R相同的315hp。除手排變速箱之外,當然一定會有雙離合器的DSG自排變速箱。

預計全新的VW Golf R將於2021年上半年率先在歐洲上市銷售,之後再於其它市場上開賣。未來,喜歡Golf R的消費者應該也會有其他"口味"的Golf R可選擇。因為VW一直在開發Golf Variant轎式旅行車的高性能版本。此外,更堅固可輕度越野的Alltrack也已經在Nordschleife開測了。

[Source: YouTube stateside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