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Shmee150欣賞Bugatti打造的驚世極惡賽道怪物Bolide[影片]

Bugatti(布加迪)在上星期揭示僅限賽道使用的Bolide時,釋出了40多張精美的宣傳圖片。這些圖片可能使一些人認為Bolide並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中,但如果有在注意InCar的朋友就會知道,Volkswagen汽車集團的旗艦品牌Bugatti僅用了大約八個月的時間就開發出了這絶對巔峰的Hypercar,且在全球首映之前,我們已和大家分享了這款機器怪物在賽道上測試的間諜影片;而在公布Bolide後,YouTube上的Shmee150已與Bolide有了親密的接觸,並拍下了影片。

這個影片是一個好的機會,可讓我們仔細的看看Bolide的外觀與大量裸露碳纖維車體框架的車室。透過此影片我們還可看到Bolide是一輛純粹的賽車,沒有任何會增加不必要重量的舒適配備,外後視鏡是採用數位攝影機,進從提高空氣力學效率。

當我們聽到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的轟鳴聲時,Shmee150影片中最好的部分已經接近尾聲。不必遵守適用於道路合法車輛的法規,透過四個超口口徑排氣尾管傳遞的聲浪可以像Bugatti想要的那樣響亮。這聽起來絕對是史詩般的,符合Bolide令人瞠目結舌的技術規格。

Bugatti尚未決定是否將Bolide出售給客戶,但如果願意,價格將會是天價。傳聞La Voiture Noire的價格將近1900萬美元,邏輯告訴我們Bolide的價格將會更高。即使我們的假設是錯的,我們也可能看到八位數美元的價格標籤。

[Source:YouTube Shmee150]

 

Leave a Reply